在老朋友兼老客戶的淫威下,展開我今年第一次的帶團!


因為是由親子家庭及夫妻情侶組成的親友團,所以在出發前也是抱著以平常心待之


 


ㄚ知!哇咧!!  5天下來.........我錯了! 我傻了!


原來我帶到了一群瘋狂的玩家!!


 


他們的事績讓我著時開了眼界


1.他們午餐前的活動,非常人所能想像===>我們不過去吃個午餐,他們都可以全部跳下海!讓原本在安排坐位的我們,當場傻眼!重點還是由女生先開始~一直到最後 全部人都下去了,且在一個個被丟入海中後,我們還聽到一段經典的對話


帶頭的說道:ㄚ現在~你是要我們壓你下去?還是你要自己給它跳下去?


最後一位還沒下海的貴賓只好邊脫上衣邊說: ㄟ.....哇尬ㄍㄧ 來..........隨後就像是殺入敵陣般的快速衝向海裡!


 


2.買醉!一般最常去的就是Cocomanga's買15杯調酒,不過也不知是巧合還是上帝的安排, 因顧及Cocomanga's空氣對小孩不好且又訂不到位,所以臨時轉到一家Pub,我們在9點不到,就抵達了這家pub,因為他晚餐時間還沒過,所以一進門是明亮的照明,當場就有團員驚呼:哇!!!!!!!!!!好高級的釣蝦場!!(因為大家一進門都覺得沒有pub的Fell ),但結果是.......那天晚上因為他們~整場氣氛搞到比Cocomanga's還High! 連原本在Cocomanga's的其它導遊朋友都聞風而來!為的是已經聽到這pub有一群瘋子正在High翻全場!!


 


3.把妹!?  不!應該是說交流,為了交流我們的團員竟然有人自稱是導演,去別桌喇咧!結果是1桌,2桌.3桌~一直喇! 太cool ! 太屌了!


 


以上精彩的事績,讓我不得不佩服!


也因為有這群可愛又瘋狂的貴賓,此行長灘島真的是充滿許多歡笑!


謝謝妳(你)們!


 


若您想看看圖文並茂的文章,歡迎到 Vivian美麗世界做客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