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:這篇文章先前只寫了一半,因為日子久了~我也忘了要寫完,近日在整理bolg文章時才發現~所以特地補足後段,希望能帶給大家會心的一笑


夜晚的長灘,跟白天完全不同,形形色色的酒吧林立在S2的Beach Road及S1的Main Road...


有抽水煙的沙灘bar,  Live Band的音樂Bar,   搖頭曲風的電音Bar,   更有以魔戒裡的哈比人為招牌的侏儒Bar等,


而最受當地人及觀光客歡迎的Disco Pub應該說,非Cocomangus莫屬,


尤其一到週末,滿滿的人潮把店裡的空間擠的水洩不通


因此如果來這最好在21:30前, 因為不僅能挑到好的座位區,店家在21:30前,許多飲料都是買一送一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次因為團員裡有許多年青人,所以當然要陪他們來Cocomangus來朝聖一下囉


結果...很自然的情侶們坐一區,單身的男生坐一區,


在大家喝過一巡後,就有人首先發難,問我說: 阿~不是說在長灘島豔遇很容易?!快!快跟我們說...


哇咧~這要怎ㄇ說?這種事古人早有訓示:


1.要帶點運氣(現場要有正妹),


2.要帶點勇氣( 千萬不能扭捏),


最後還要帶點靈氣(可不能一開口就把妹給嚇走),


正當我把平常所聞一一道出時,


我左手邊的鄰桌來了三位韓國女孩, 其中二個長的超正( 簡稱1號,2號)!!另一個也不差(就當她3號囉),


大夥的眼光不約而同全部轉往我9點鐘方向,這時我感覺到我們這區由單身男組成的小狼狗隊, 個個血脈噴張!


不過~~~~~~


經過了5~6分鐘~~大家還在推來推去(因為沒人敢前去開口~@@),


我決定給這些男生一點壓力:喂~旁邊已經一堆人在虎視眈眈準備去了~再不行動~可就什ㄇ都沒了喔~~~


好不容易大家推舉了一個代表~結果不到1分鐘~ㄅ一ㄤ'  第一槍槍聲響起!!


他低著頭回來,原來我們的代表不敢說英文!!??  挖咧~~ 怎辦?


當場幾個會講英文的~你一言~我一句的開始對代表惡補英文會話~


沒一會.....在大家再三幫他複習的情況下~戰士第二度上戰場!!結果......


ㄅ一ㄤ' !! ㄅ一ㄤ'!!又一槍!?~又怎ㄇ拉??...


代表一臉無辜的說:韓國妹也不會說英文~@@~看來....中韓復交真的無望了....


眼見大好機會即將流失.....


此時團員中終於有人站出來了!!~二話不說就往隔壁桌走去!


只見他朝了3號說了一句:Dancing?  同時手指向本身跟3號女孩,


奇蹟出現了!!


當3號還在猶豫時 1及2號女孩竟然同聲鼓勵3號接受邀約!


然而正當3號起身接受邀約的同時,我們這位有為的青年轉向1及2號女孩又道了一句:Beer?手也同時做了喝酒的動作~


只見2號女孩點點頭後,


有為的青年馬上對我們這桌喊話~給她們三瓶啤酒((((!!


就這樣,我們為國爭光的有為青年在舞池陪著3號女孩....


而其他的男生就七嘴八舌的狂叫服務生!!


只見服務生一來,Beer! Beer! 聲聲不絕與耳,搞得服務生一頭霧水~還以為我們渴到不行~


啤酒終於來拉~這時.........這群男生又開始.....你看我~我看你....


原來~又發生了沒人敢拿啤酒去..


(唉~~我說各位哥哥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
就這樣~一直耗到我們那位唯一有為的青年由舞台回來休息~啤酒還無奈的被罰站在桌上,


我笑笑的指指啤酒~只見他叫了兩個男生~一人拿二瓶啤酒跟他過去~


一到韓國女孩那桌~指了指她們~又指了指自己及2個男生~然後冒出一句 Together?


3號女孩點點頭,他們就坐上去了~


結果因為女孩的包廂比較小~有為的男生比了比桌子~


又說話了; Too small , move? 然後指了指我們這桌~


奇蹟發生了~我只見六個人動作一致的拿起東西~朝我們這桌走來!


不僅如此~更訝異的事請發生!!??


三位女孩竟然自動坐在三邊(一個桌有四邊,這樣懂我的意思ㄇ?  )~哇哈哈!!~她們還真體恤民情ㄝ!!


接下來....在酒過三巡後~~~這些男生終於開竅了!


開始比手畫腳的跟這幾個美麗的女孩互動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看完這段故事


有人可能會懷疑 : Allen!你根本是在亂編故事! ?


但我發誓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!!


因為會讓我覺得又好氣且又好笑的是~


當離開Pub~在回到酒店路上~~每一個男生都在搥胸頓足!!也不乏彼此抱怨(當然只是朋友間的互虧拉)  


這些....都只因為一個原因==>  當晚竟然沒人帶著相機!?!(因為它們全部放在酒店房間裡)~~~


讓這些大男生錯失了與美妹合照紀念的機會 


(從言語間我聽的出來~,雖然大家因為今晚都很興奮,但終究還是有一份遺憾~)


因此  "為什ㄇ沒人帶相機!!?? " ==>這句話   在回酒店路上~我的耳朵都是這個聲音(一直在重複~~)


 


所以~旅途中本就會發生一些意料外的事情~


單身男生們~下次出國玩~不管到那裡~~千萬別忘了帶相機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