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了一系列供大家參考的旅遊資訊,我們覺得該來點更輕鬆的...


因此現在我們在這裡新增了一個討論園地:長灘島趣聞


希望不論是已經去過長灘島的大大~


或是雖然還沒去過長灘, 但聽過身旁親友去長灘的趣聞的大大,


大家一起來將珍貴的趣聞PO上來!~供大家再舒壓一下囉~


當然我們也要先作表率~先提供一些趣聞(P.S.是真實的故事喔!!)


請大家多捧場喔!!~


長灘島趣聞--吃素篇(阿彌陀佛...)


吃素.....


憑良心說~在長灘島吃素真的不方便,


建議自己帶點素食罐頭,因為長灘島所有東西都是依賴進口,青菜不便宜~


且很多當地人不懂我們素食的定義.以為素食只要沒肉就好


,結果不是加了大蒜炒,


就是用一般油在炒,


有次我們在出海當天在島上用午餐時,因為團員中有人吃素,且幾天下來都是白飯配二三樣青菜,


本想說讓吃素的團員吃個炒飯,換一換口味~就請廚房幫忙炒個飯,為了怕意思沒傳達清楚,還特地請導遊在一旁陪著向當地廚師說明,...


過了幾分鐘,我聽見廚房裡傳來炒鍋的聲音(因為我跟導遊就坐在廚房邊的餐桌),心想:ok了!~沒問題了!~吃素的團員終於可以換口味了!!


沒一會,廚房聲音停了~接著廚師端了一盤白白的東西,我一看!怎ㄇ是白飯!~


導遊跟我馬上上前問廚師:我們要的是炒飯,妳不是剛剛在廚房裡做ㄇ?怎還是給我白飯!!??


只見廚師將盤子端近我的臉~一股油味撲鼻兒來,然後接著說:This is fried rice~ Sir !


霎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當場所有台灣人都笑翻了,


我也不好意思罵他,只拍拍他的肩,無耐的說聲~謝謝~


P.S.廚師端出的真的是一盤炒飯,只不過這盤炒飯炒出來還是白色的~原來他以為:炒飯嘛~~~就是白飯下鍋淋一點油,在鍋裡炒一炒就是炒飯了~~好一個Boracay 炒飯!)


小小資訊:目前島上唯一算有供應素食的酒店: Mandala Spa Resort  供應的餐食都是養生的素食餐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